关于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教材发放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8-14浏览次数:80

各部门、院(系):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教材发放时间、地点已经确定,请严格按照教材发放时间段(详见附件)安排两校区在校各相关专业、年级、班级学生领用下学期教材。

一、时间、地点

1. 时间

1)在校生:

烟台校区:20168288:0013:54

滨州校区:20168289:009:20

22016级新生:

烟台校区:20169119:0011:20

滨州校区:20169119:009:30

2. 地点

烟台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东侧

滨州校区:北校区7号教学楼一楼

二、教材领取程序

1. 班级负责人执校园卡至教材科现场办公点领取“班级教材领取明细(班级领教材用表)”和“班级教材发放明细(班级发教材用表)”

2. 班级负责人根据“班级教材领取明细(班级领教材用表)”中,标注的“供应商”名称依次至相应办公点领取教材。并由教材供应商在“班级教材领取明细(班级领教材用表)”中签名列签名确认。若教材名称、数量、质量等存在问题,由班级负责人与供货商现场协商解决,当场无法解决的,在表格下方空白处注明问题及班级负责人姓名和联系方式,教材科后期协助解决。

3. 班级负责人领取教材完毕后,把“班级教材领取明细(班级领教材用表)”送交**材科现场办公点并领取自己的校园卡。

三、注意事项

1.各班的班长和学习委员负责清点领取的教材数量,教材领完核对无误后,方可依据“班级教材发放明细(班级发教材用表)”向班级同学分发。

2. 各班班长向每位同学分发教材之前请仔细核对,如有出入,请马上告知教材供应商。

3. 学校将于每学年结束时与每位同学结算当学年教材费,并多退少补。

附件:1.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在校生教材发放时间表

2.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2016级新生教材发放时间表

                          滨州医学院教务处

                          2016814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