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年山东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08浏览次数:13

                           滨医教字〔201646

 

关于做好2016年山东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

根据山东省学位办《关于做好2016年省优秀学位论文和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鲁学位办〔20165号)的文件要求,学校将开展2016年省级优秀学士学位论文推荐参评工作,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  推荐条件:

1、获得学校2015届校级本科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

2、推荐的毕业论文经“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检测系统”检测后,文字**比低于10%

3、有与毕业论文研究内容密切相关的科研和学术成果。(优先推荐)

二、参评程序:

1. 613-617日,各院(系)针对2015届校级本科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进行评选,每个专业选拔出符合推荐条件的优秀毕业论文2-3篇,公示无异议后报送至教务处。 

参评论文报送材料:提交《山东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2) 一式1学士学位论文一式1。有科研和学术成果需提供相关成果的复印件(包括期刊封面封底含期刊主办单位及ISBNCN号、期刊目录首页、文章目录页、正文)左侧装订一式一份。以上材料以院(系)为单位,纸质版于2016617下午3:00前报送至教务处(办公楼1117室),电子版发送至byxjgl3062@126.com

2620-624日,教务处将组织专家评审,评审结果公示无异议后报送至山东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人:王磊,联系电话:6913062

 

附件:1. 关于做好2016年省优秀学位论文和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鲁学位办〔20165号)

         2.山东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推荐表   

                

     

滨州医学院教务处

                         201668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