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第一届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01浏览次数:12

                                 滨医教字〔201645

 

关于组织开展第一届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活动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院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探索研究山东省教育改革和发展中的重要理论问题和实践问题,为山东省教育现代化提供智力支持;同时为充分激发山东省广大教师和教育科学研究工作者从事教育科学研究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山东省开展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活动,每五年举行一次。近日,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开展第一届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活动的通知》(鲁教规办[2016]6号),开始组织第一届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活动。根据通知要求,现将我校组织申报的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要求

请各院(系)严格按照《第一届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办法》(附件1)规定的评审条件和要求组织申报。

二、报送材料

1.《第一届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评审书》2份(附件2)和匿名活页一式四份(附件3)。

2. 有关证明材料(包括规划课题成果鉴定材料、结题证书、获奖证书、成果应用或采纳证明等),一式五份,其中三份匿名,一律装订成册。匿名是指将成果中所有能透露出作者个人信息的内容进行遮蔽。如果有信息遗漏或遮蔽不严,取消当年参评资格。

特别说明:有关证明材料中著作、论文(不少于5000字)、教材等提供2份原件,3份匿名复印件(也可匿名原件);证书类材料提供5份复印件,其中3份匿名。

3.《第一届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推荐汇总表》(附件41份。

4. 上述所有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bzmcjwc@126.com

三、报送时间

根据山东省教科规划办的要求,所有申报材料以学校为单位上报,我校材料的报送时间截止到614日。如有不明事宜,可电话咨询:6913066

 

 

 

 

附件1:第一届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办法

附件2:第一届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评审书

附件3:第一届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评审书(匿名活页)

附件4:第一届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推荐汇总表

                           

 

 

 

 

 

 

 

滨州医学院教务处

                              201661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