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毕业生电子注册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刘晓发布时间:2016-05-27浏览次数:11

关于2016年毕业生电子注册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

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是学生毕业的一项重要工作,涉及到毕业生网上信息注册和毕业、学位证书照片的使用,为做好我校本专科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顺利完成毕业生学历信息网上注册工作,请各学院按照通知配合教务处顺利完成本项工作。

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结合我校毕业学生实际情况、减少学生见习、实习期间返校次数,我校部分2017届和2018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将于本学期进行,工作计划安排如下:

一、信息采集范围:

12012级学生,包括预防医学;

22013级学生,包括临床医学()、临床医学(教改班)、临床医学(老年医学)、临床医学(全科医学)、麻醉学、医学影像学、眼视光学、医学检验技术、特殊教育、听力与言语康复学、中医学(针灸推拿)、临床医学(特教)、口腔医学()、法学、应用心理学、药学、生物技术、生物制药、中医学、公共事业管理、公共事业管理(老年医养方向)、统计学、劳动与社会保障、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卫生信息化)、市场营销、英语、康复治疗学;

32014级学生,包括临床医学()、护理学()护理学(对口本科)、护理学()、康复治疗学;

42015级学生,包括临床医学(专升本)、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升本)、护理学(专升本)、护理学(专升本)ICU方向、护理学(专升本)老年护理方向、护理学()、药学(专升本)

二、信息采集时间和要求:

(一)烟台校区:2016616日上午11:10-14:20,下午16:30-17:30。各班级图像信息采集的具体时间与安排见附件1。信息采集地点分三组分别设在教学科研楼C区一楼阶梯教室东门、西门和C1003教室。

(二)滨州校区:201665日上午900开始。各班级图像信息采集的具体时间与安排见附件2。信息采集地点设在3号教学楼31002教室。

(三)各班级班长(或负责人)负责本班级信息采集的联络、秩序的维护和学生数据的记录等。请各班提前做好安排,并提前五分钟**。在烟台校区进行信息采集的班级请于64日前将班长(或负责人)的联系方式报至烟台校区图书办公楼1117房间;在滨州校区进行信息采集的班级报至滨州校区办公楼415房间。

(四)各班级应严格按照时间安排表和信息采集地点以学号为顺序进行拍照,过时不候,所有学生一律不准请假。信息采集如与上课时间冲突,请联系授课老师调整授课时间。

三、信息采集费用:

根据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有关通知精神,毕业生信息采集图像标准为:8张一寸和42寸的数码彩照(带背胶),图像下方加印“学校名称、学生姓名、学号、身份证号码”四种信息,每人收取图像文字信息采集、图像制作费用人民币15元。请参加信息采集的学生以班级为单位统一收取,由班长在信息采集现场交给新华社工作人员。

四、其他注意事项:

1、着装要求:(1)拍摄时要求穿正装,男生浅色衬衣,可以系领带;女生有领上衣。所穿的上衣须避开与肤色相近的黄、浅黄、土黄等颜色以及与背景色相近的蓝色等。(2)发型规整,注意一定要露出双耳,切勿佩戴眼镜与饰物。

2、保持拍摄现场安静,班长负责维持本班秩序。

3、教育部学生信息网将适时开通图像核对系统,请于毕业当年4月份前查看http://xjxl2.chsi.com.cn/pv/stu/login.do如有错误请向学院提交书面更改申请,逾期不予办理。

 

附 件:1、烟台校区信息采集时间安排及采集人员顺序

2、滨州校区信息采集时间安排及采集人员顺序

 

 

 

教务处  学籍管理科

一六年五月二十七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