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5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2浏览次数:86

学校召开2015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推进会

 

5月11日下午,学校召开2015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推进会,副院长张培功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各院(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张培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部门、院(系)在编制2015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工作中所做出努力。他指出,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发布是国家“五位一体”本科教学评估制度的重要内容,是学校健全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一项重要途径,也是学校迎接2016年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工作内容。

就做好2015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张培功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反映了学校的人才培养的质量、水平和效益,体现学校的综合实力,各相关部门、院(系)要高度重视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编制和发布工作。报告的编制工作实行主要领导负责制,牵头单位的主要行政领导是第一责任人。二要明确要求,精心编制。要认真学习上级及学校文件精神,报告要紧扣本科教学工作,全面展示我校人才培养状况和教学质量现状。报告内容要重点突出、表述规范、数据准确,把握数据的内涵和关联性,务求做到全面、精准、扎实。三要统筹协调,按时完成。要各负其责,集中精力抓好落实,把编制报告的过程,视为研究工作的过程,总结工作的过程,认真总结提炼学校2015年度有特色、有创新、有成效的改革与建设举措,凸显学校工作亮点,确保按时高质量地完成报告编制发布工作。

会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对有关部门、院(系)提交的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材料情况进行了情况反馈,并就下一步如何加强我校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内容设计、撰写和论证等各环节工作进行了部署。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