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5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21浏览次数:88

1219日,我校2015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分别在烟台、滨州两校区顺利进行。此次考试全校共有7707名同学参加,其中四级3292人,六级4415人,设置259个考场,350多名考务和监考人员参加考试工作。   

 <**all>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副院长张志刚察看视频监控中心

考试期间,在副院长张培功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副院长张志刚、烟台市教育局领导对我校烟台考点进行了巡视,并实地察看了视频监控中心,对我校四六级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学校历年来高度重视四六级考务工作,专门召开了四、六级考试工作协调会及监考教师考务培训会,并与教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等相关部门、单位、院系分别签订安全责任书,保证了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