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16浏览次数:86

1215日下午,学校在烟台、滨州两校区同步召开2015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协调会。副院长张培功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办公室、纪委、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团委及各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协调会现场

张培功在讲话中指出,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国家级的大型考试,要严肃考试纪律,抓好各项安全保密工作,确保考试平稳进行。就如何做好考务工作,张培功提出希望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要将本次考试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从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重点做好校内宣传引导及对师生的教育培训等工作,以考促学、以考促建,切实推进校风、学风和考风建设。二要精心组织。要认真落实各项任务分工,加强各个环节的管理,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水平,尤其要做好监考员选拔、听力检查、后勤保障等工作,保证考试顺利进行。三要加强组织协调。各部门、院(系)要树立大局观,相互配合,通力合作,为圆满完成本次考试任务做出积极的贡献。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对本次考试的考务工作进行了安排,就考试的新要求作了详细说明。

本次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将于1219日进行,我校共有7707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