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创新模式 科学高效发放教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01浏览次数:183

    8月30日,教务处改革教材发放模式,在驻烟高校中率先实行“教材供货商发放”模式,顺利发放教材7万余册,确保了学生课前到书。

    为进一步践行“以生为本,高质量服务”的理念,规范、高效发放教材,教务处利用假期对学校的教材征订系统进行了升级,将各院(系)新学期所需教材的数据进行整理、汇总,将500余种、15万余册教材需求计划按照班级进行分层次、分类别统计。经反复校对核实,与供货商沟通协调,制定详细的教材发放单,确保教材发放的精准。

    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的通力配合下,仅1个工作日就高质量完成了在校生126个班级、7000余人、7万余册教材的发放任务。发放过程中每个环节的工作人员都仔细核对,层层把关,切实做到了教材发放工作高效、有序。

    2015级普通本专科的8万余册教材将于9月13日进行发放。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