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 谋划新学期教学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8-27浏览次数:172

    8月25日下午,教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重点谋划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教务处烟台、滨州两校区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黄飞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黄飞就本学期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强调本学期以深化教学综合改革和提升教学质量为核心,在保障各项日常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的同时,重点做好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结构优化调整、课程体系建设、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教学质量监控保障体系建设、教学管理信息化建设等工作。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关于医教协同深化临床医学人才培养改革的意见》的要求,筹备召开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出台《滨州医学院关于全面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若干意见》;同时启动教改班的深化改革方案相关设计工作,出台《医教协同背景下临床医学专业改革的新方案》,加快推进综合改革步伐,引领山东省医学教育改革。

    黄飞指出,各科室要高度重视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精心组织,确保了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运行。他希望大家加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进一步增强改革创新意识,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强化质量是学校生命线的意识,确保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严格和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服务水平;强化担当意识,切实履行好职责,扎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教务处全体参会人员逐一结合各自的岗位工作,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好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