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调度部署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15浏览次数:171

    7月13日,学校召开2015年普通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协调会,调度部署今年招生录取工作。院长王滨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张培功主持会议,纪委书记张宗伟参加会议。

    王滨指出,招生工作是关系学校稳定和发展的大事,务必严守招生录取“26个不得”禁令,贯彻实施“阳光招生”工程。王滨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确保录取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进行;二要加强监督,招生录取工作自觉接受考生、家长和社会的全方位监督;三要严格执行招生政策,严肃招生纪律,严守招生章程和录取规程开展录取工作;四要进一步加强录取监察工作,监察工作要全面、全程覆盖整个招生录取过程;五要加强安全防范工作,力保招生工作信息、网络和技术安全;六要各部门明确各自分工和职责,加强协作,确保圆满完成今年招生录取各项工作任务。

    张培功在主持会议时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落实好主体责任,厘清本部门的主要工作和做好这些工作的具体要求;在暑期录取期间,要建立有效联系通道,及时沟通各项工作进展,认真做好细节工作,对于录取通知书、新生入学须知等随录取通知书邮寄的材料要严格把关,确保顺利完成今年录取工作。

    会上,教务处负责同志介绍了我校普通本专科招生录取新情况,并就我校2015年招生录取工作方案进行整体安排和综合协调,明确了各个相关职能部门在录取期间的工作职责。参会人员结合本部门的工作实际针对招生录取工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校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学生工作处、教务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网络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2015年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今年我校普通本专科招生录取覆盖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涉及26个本科专业(方向),录取时间跨度为7月18日至8月15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