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申报全国高等学校麻醉学专业第四轮规划教材及全国高等学校麻醉学专业规划数字教材主编、副主编、编者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1浏览次数:71

各部门、院(系):

现把全国高等医药教材建设研究会、人民卫生出版社的《关于申报全国高等学校麻醉学专业第四轮规划教材及全国高等学校麻醉学专业规划数字教材主编、副主编、编者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根据本部门、院(系)实际情况组织申报工作。

各部门、院(系)汇总本部门《关于申报全国高等学校麻醉学专业第四轮规划教材主编、副主编、编者申报表》(附件2)、《关于申报全国高等学校麻醉学专业规划数字教材主编、副主编、编者申报表》(附件5)及申报主编的编写计划等纸质材料,于2015527日集中送交教务处教材科。

 

                            滨州医学院教务处

                          二〇一五年五月十一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