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任意选修课选课开课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09浏览次数:168

关于做好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任意选修课选课开课工作的通知

滨医教字〔2015〕16号

 

各部门、院(系):

现就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任意选修课选课、开课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方式

学生登录我校教务管理系统(网址http://211.87.240.232http://211.87.240.233,依次点击“网上选课”-“任意选修课选课”进行选课,如登录密码遗忘请携带本人证件到所在学院查询。

二、选课对象

烟台校区2011级预防医学专业;201220132014级本科、对口本科在校生。

三、时间安排

1.第一轮选课

选课对象:烟台校区2011级预防医学专业,2012级本科、对口本科在校生。

选课时间:310日(星期二)08:0011日(星期三)12:00,每人限选一门。

2.第二轮选课

选课对象:烟台校区2013级、2014级本科、对口本科在校生。

选课时间:311日(星期三)16:0013日(星期五)12:00,每人限选一门。

3.第三轮选课(改、补选)

313日(星期五)16:00314日(星期六)10:00,因选课人数不足停开的课程,有关学生可在本轮改选其他课程。选课学分达不到要求者、选课课程类别不均者、漏选课者或各年级学有余力者可在本轮进行补选,每人限补选一门。

四、注意事项

1.各院(系)根据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求,指导学生进行选课,避免出现选课学分不足或选课课程类别不均等问题。

2.选课时应注意避开本学期必修课、限选课上课时间,凡任意选修课与其他课程教学安排冲突者,视其任意选修课选课无效。

3.参加本学期课程重修的学生,选课时应注意避开重修学习时间,凡任意选修课与重修课程教学安排冲突者,视其任意选修课选课无效。

4.任意选修课中“人文与医学”、“数学大观”、“翻译有‘道’”、“杏林探宝”4门课程属“智慧树”高校标准MOOC在线共享课程。 

五、开课要求

1.本学期任意选修课从教学周第2周开始,各学院通知有关教师于314日(星期六)14:00后及时登录教务系统,查询本课程学生选课情况,提前做好开课准备,认真落实好教学任务。选课人数低于20人的,课程将停开。

2.授课教师要严格考勤制度。对出勤率低、学生反映授课质量差的课程,将取消其该课程开课资格。

    

 

 

                         滨州医学院教务处

                          201539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