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任意选修课开课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26浏览次数:158

关于做好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任意选修课开课申报工作的通知

滨医教字〔2014〕101号

 

各部门、院(系):

现就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任意选修课开课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及时间安排

20141226日开始,各选修课课程负责人可通过教务管理系统课进行任意选修课的开课申报。申报方法:登录教务管理系统WEB端,依次点击“信息维护”“任选课开课申请”,将申请表各项填写齐全后保存。201516日前完成申报工作。

二、有关说明

1、为规范任意选修课管理,学校启动了选修课建设立项工作。只有经学校审批同意建设立项的任意选修课(课程库中课程代码以tx 开头的课程),方可进行开课申报。已经立项的任意选修课须根据开课学期要求,及时通过教务系统进行开课申报,以便学生选课。

2、为给学生提供更多的选修机会,鼓励同一门课程每学期多轮次开课,每轮次可以开多个教学班授课。

3、为方便学生网上选课时了解教师信息,请各课程负责教师及时维护好各项个人信息,维护办法:登录教务管理系统WEB端—信息维护—个人简历。

4、根据教学工作安排,该学期任意选修课于第二周正式开课,授课时间一般安排在晚上或周末,请在进行开课申请时注意正确填写起止周和上课时间。

 

附件:任意选修课立项汇总表

 

 

       滨州医学院教务处

20141226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