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务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8浏览次数:140

    12月17日下午,学校在烟台、滨州两校区同步召开2014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务工作协调会。副院长张培功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培功指出,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国家级的大型考试,要高度重视,确保不出问题。他要求,各学院加强对学生进行诚信宣传教育,严肃考纪考风,营造公平考试的环境;教务部门要做好监考教师的培训和考务安排工作,确保考点安全、试卷安全、考试过程安全、信息安全;各相关部门要本着服务学生的宗旨,明确职责,注重细节,互相配合,共同把这次四六级考试工作做好。

    会上,教务处对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进行了安排,就各相关部门在本次四六级考试工作中的职责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校办公室、纪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团委、滨州附属医院及各院(系)等部门、院(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将于12月20日进行,全校共有7400多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300多名老师参与监考、考务工作。相关监考、考务培训会将在本周进行。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