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表核对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1浏览次数:180

 

 

 

 

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

课程表核对工作的通知

滨医教字〔2014〕90号

 各部门、院(系):

按照教务处《关于做好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任务核对、落实和排课工作的通知》要求和排课工作安排,现开展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表核对工作,通知如下:

一、开课院(系)核对本院(系)开设课程的课程表,检查是否有漏排、错排的课程以及所排课程周学时、起止周、授课时间、地点是否正确。开课院(系)可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客户端,点击“智能排课”-“查询打印”-“课程课表”,依次选择学期、课程即可输出查看各课程总课表进行核对,或登录教务管理系统网络端,点击“信息查询”-“课程课表”,依次选择学期、课程即可输出查看各课程总课表进行核对。 核对完成后打印填写《2014-2015学年第2学期开课院(系)课程表核对单》(附件1),课程安排如需调整,请填写《滨州医学院课程表核对单》(附件3)。

二、专业所在院(系)核对本院(系)所属专业学生所上课程,检查是否有漏排、安排冲突的课程及所上课程安排的教室座位数是否超过上课人数。学生所在院(系)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客户端,点击“智能排课”-“查询打印”-“推荐课表”,依次选择学期、专业、班级即可输出查看各班级课程表进行核对。核对完成后打印填写《2014-2015学年第2学期专业所在院(系)课程表核对单》(附件2),课程安排如需调整,请填写《滨州医学院学生课程表核对单》(附件4)。

三、各院(系)于20141216日下午5点前将填写好的课程表核对单(附件1234)反馈教务处,附件12需院(系)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各院(系)负责在正式开课前将更改情况及时通知有关学生和教师。因课程表安排调整受到多方面因素制约,非教学原因的调整要求不予批准。

四、凡各课程实际执行教师分班上课安排与教务系统内落实任务不一致的,各院(系)应在开课一周内通过教务系统更改任务,并以书面材料汇总报送教务处存档,以保证选课、成绩录入、工作量计算、评教等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附件

12014-2015学年第2学期开课院(系)课程表核对单

22014-2015学年第2学期专业所在院(系)课程表核对单

3、滨州医学院课程表核对单

4、滨州医学院学生课程表核对单

 

 

 

 

 

 

 

 

 

            滨州医学院教务处

20141210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