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08浏览次数:164

    近日,学校组织开展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校领导张培功、白咸勇、李克祥、马爱武、张宗伟、吕长俊分别带队,到各二级学院进行教学检查。

   本次教学检查分学院自查、学校检查、整改反馈三个阶段。在学院自查阶段,各学院根据《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工作检查的通知》要求,对本单位教学运行、观摩教学、教学质量监控、网络课程建设、考试与学籍、教学档案及学风状况等方面开展自查工作,并完成了自查报告和教学检查基本状态数据统计表、重点项目检查表。

    学校检查阶段,由校领导带队的专家组,通过听取学院自查情况汇报、查阅教学档案资料、召开教师和学生座谈会、现场反馈等形式,重点对上学期教学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和教案、集体备课、试讲记录等教学档案进行了检查。

   今后,学校将对本次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明确整改目标和任务,加强督导指导,积极推进整改落实,不断提高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

副院长张培功带队到护理学院检查教学工作

副院长白咸勇带队到药学院检查教学工作

副院长李克祥带队到口腔医学院检查教学工作

副院长马爱武带队到中西医结合学院检查教学工作

纪委书记张宗伟带队到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检查教学工作

副院长吕长俊带队到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检查教学工作

检查组组织召开教师座谈会

检查组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

检查组组织召开教师座谈会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