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全国第四届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13浏览次数:227

    11月8日至9日,全国第四届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在山西省太原市举行,我校基础医学院李雅娜老师代表学校参加比赛,荣获基础组总评二等奖,实现了我校参加该项比赛成绩的新突破。

    第四届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由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主办,山西医科大学承办,来自全国94所医学院校的94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其中基础教师52名,临床教师42名。比赛分基础组和临床组两组进行,比赛成绩由教案成绩、现场演示专家成绩和学生评价成绩组成。

    学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的培养,狠抓教师教学质量,教务处多次组织有关专家针对教案设计、讲课技巧、多媒体制作等方面反复推敲和细致指导,为本次比赛付出了辛勤劳动,为取得良好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业务水平的培养,努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青年教师队伍,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持续发展。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