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护理学专业获省应用型人才培养专业发展资金支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10浏览次数:230

    10月9日,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14年普通本科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专业发展支持计划获资助专业名单的通知》(鲁教高字〔2014〕18号),我校护理学专业获普通本科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专业发展支持计划(以下简称“支持计划”)资助,资助建设经费300万元。

    学校将严格按照“支持计划”的具体要求,积极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强化实践教学、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抓好项目管理,按期完成专业建设目标和建设任务,确保立项专业建设取得实效,为我省经济和行业发展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

    据悉,“支持计划”是省教育厅、省财政厅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一项重要举措。主要目标是按照扶优做强、突出重点、特色发展的思路,在全省普通本科高校试点建设一批行业属性强、发展优势明显、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应用型人才培养骨干专业,使之以社会需求为导向,适应应用型人才知识、能力和素质协调发展的新要求,积极开展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形成具有较高推广价值的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全省共有24所普通本科高校的24个专业获得资助。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