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总结反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21浏览次数:146

6 20 下午,学校召开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总结反馈会。副院长张培功出席了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各学院教学科研办主任参加会议。滨州校区设分会场。

反馈会上,教务处负责同志对期中教学检查做总结报告。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工作部(处)、科研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实践教学管理处、实验教学管理中心、总务处、团委、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临床医学院、基础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口腔医学院、护理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药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卫生管理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分别对涉及本部门、院(系)的问题及整改措施进行反馈。

为解决教学检查发现的问题,使教学检查切实能够促进改善办学条件、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本学期教务处改变了原来集中反馈的方式,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以文件形式发给各有关部门,要求有关部门针对涉及本部门的问题进行深入的研讨论证,制定整改措施,并在教学检查总结反馈会进行反馈。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