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4年国家精品视频公开课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02浏览次数:160

    41日下午,学校在烟台校区图书办公楼九楼会议室及滨州校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4年国家精品视频公开课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殷彦君主持,教务处处长黄飞和各学院院长、副院长、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黄飞处长介绍了申报国家精品视频公开课的工作思路、学校的奖励政策和今后开展本科教学质量与改革工程的工作计划,殷彦君副处长对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工作人员宣读了滨州医学院国家精品开放课程建设奖励暂行办法。

精品视频公开课是“国家精品开放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以高校学生为服务主体,同时面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的科学、文化素质教育网络视频课程与学术讲座。“十二五”期间,教育部、财政部实施的“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中将立项建设1000门精品视频公开课。

今年是我校首次参加国家精品视频公开课的申报,此项工作得到学校广泛关注。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