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发放时间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1-10浏览次数:60

各院(系):

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发放时间已经确定,请严格按照教材发放时间段(见附件)安排两校区在校各相关专业、年级、班级学生领用下学期教材。

同时,请通知各班级在领取新教材时注意以下五点事项:

1. 具体由每班的班长和学习委员负责清点教材数量,对已入库的教材领完核对无误且在发放单上签字后,方可向班级每位同学分发。                

2. 各班班长向每位同学分发教材之前请仔细核对,如有出入,请马上告知书库老师。

3. 限选课教材,须各班班长在开学前确定本班级限选人员名单的情况下再行领取、发放。

4. 部分暂缺教材和限选课教材将于下学期开学前(2013年3月2日-3日)全天集中发放,发放地点不变。

5. 请同学们自觉遵守相关规定,不要拥挤。

附件:

《滨州医学院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发放时间安排表》

 

                             滨州医学院教务处

                            二〇一三年元月十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