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安排部署四六级英语和期末考试考务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18浏览次数:255

12月18日下午,副院长白咸勇主持召开会议,对2012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及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办公室、纪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总务处、保卫处、团委和各院(系)负责人与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白咸勇指出,考试是学校教育教学的重要环节,是检验学生学习情况、教师教学情况的重要手段,也是对学校校风、学风、考风的一次考验,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他要求,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考试的组织与协调工作,做到责任到位、组织到位、人员到位,抓好命题、试题装袋密封、监考、阅卷等环节,保证不出纰漏;要做好考风、考纪的宣传工作、诚信教育工作,营造良好氛围;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与保卫工作,为考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要高度重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加强安全保密,严肃考风考纪,确保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平稳、顺利、安全进行。

会上,教务处长赵明东就保密工作、考务培训、考试期间电铃设置、听力试音等事项进行了重点说明。教务处副处长、招生考务办公室主任魏冠英就做好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及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部署,对考务工作具体环节作了进一步说明。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