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12年第二期临床教师教学技能培训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7-09浏览次数:238


为进一步加强临床教学基地建设,规范临床教学管理,全面提高临床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按照2012年新建教学点临床教师教学技能培训计划的要求,学校于7月4日在临沂市沂水中心医院举办第二期培训班。教务处(实践教学部)有关负责人及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的5名专家教授参加了本期培训工作。临沂市沂水中心医院100余名临床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教务处副处长冯卫红就临床理论课教学要求与质量标准提出了具体要求;实践教学部副主任刘于嫣作题为“实习教学规范与教学档案建设”的辅导报告;张清潭、刘永涛、刘志强、朱淑霞、程艳丽等教授分别进行课堂授课观摩教学、临床见习与教学查房示教,并就集体备课、个人备课、教案与讲稿书写、课件制作、试讲与听课安排、教学档案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对**流。培训班还就专业教学、集体备课与个人备课、实验室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大会交流。

本期培训班,学校和医院高度重视,主管部门准备充分,参加人员积极性高,培训内容丰富,时间安排紧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据悉,2012年第一期临床教师教学技能培训班于6月7日在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医院成功举办。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