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实践教学部)开展暑期业务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9-26浏览次数:176

8月20—22日,教务处(实践教学部)集中开展业务学习。教务处处长赵明东、副处长冯卫红、魏冠英、殷彦君、刘于嫣及全体工作人员一并参加了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采取主题讲座、集体讨论形式,对“高等教育质量观十年回溯与思考”、“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发展规划纲要”、“推进医学教育认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等内容进行了学习与交流,结合部门工作,全体与会人员针对实践教学体系构建、网络平台建设、专业发展规划、课程建设、教学大纲修订、考核方式改革等工作进行了研讨。

   本次学习活动有形式、有内容、有效果。通过学习,大家了解了国内外高等医学教育发展与改革的最新进展,进一步开阔了眼界,为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新理念与新思路。下一步教务处将把这种业务学习常态化,不断提高教务处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教学管理的水平。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