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刘晓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641


                                          滨医教字 〔202395

各部门、单位:

根据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课题的通知》鲁教规办〔202315号文件要求,我校现组织开展2023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我校的申报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程序

各部门单位认真组织教师学习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课题的通知》https://www.sdjky.net/index.php?a=shows&catid=50&id=5435,按照通知要求组织申报。

根据通知文件,本次实行限额申报,各单位要择优推荐,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特殊教育与康复学院、药学院限报5项,口腔医学院、护理学院(老年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卫生管理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医学影像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教学部限报3项,各单位青年课题申报数量至少1项(青年课题申请人为1988126日后出生者,课题组成员年龄不限)。

教务处将组织校内外专家进行项目评审,择优推荐至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提交材料

各单位将《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附件3)、《2023课题设计论证匿名活页》(附件4)和《2023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汇总表》(附件5)的电子版于202418日下午500前发至邮箱 bzmcjwc@126.com(邮件主题为“单位名称+规划课题”), 盖章纸质版材料(一式一份)交至办公楼1119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如有其他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教研中心联系,刘晓,6913066



附件:

附件12023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课题选题指南

附件2: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暂行管理办法

附件3: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

附件42023课题设计论证匿名活页

附件52023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汇总表



                               滨州医学院教务处

                                 2023128



   附件1-2023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课题选题指南.docx

   附件2-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暂行管理办法.pdf

   附件3-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doc

   附件4-2023课题设计论证匿名活页.doc

   附件5-2023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