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专业选修课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刘晓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3721

滨医教字〔202393

各部门、单位:

为做好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专业选修课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方式

学生登录我校教务处网站上教务管理系统,或者直接登录网址(http://jwgl.bzmc.edu.cn)进行选课。

二、选课范围

根据专业培养方案,2019-2023级在校生预选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设的专业选修课和固定学期开课的英语提高类选修课。

三、选课时间

(一)第一轮

126日(周三)12:00127日(周四)14:00

(二)第二轮

127日(周四)18:00128日(周五)8:00

专业选修课选课人数不足20人的课程予以停开,已选停开课程的学生须在第二阶段进行改选,第一阶段漏选的学生可在第二阶段进行补选。为保证选课结果准确,请选课学生务必在第二轮选课结束前登录系统核查选课情况。

四、选课流程

登录系统后,点击【选课】中【课程预选】菜单,进入列有课程名称的选课界面,在【课程类别】栏里点击选择要选修的课程类别,点击查询,查找需要报名的课程,点击课程信息后面的【预选】按钮进行选课。

五、其他说明

各学院要根据培养方案限选课学分要求指导学生做好选课计划,避免因多选加重学生学习负担,或者漏选导致学分修读不满的情况发生。

附件:教务系统操作指南(学生用户).pdf



滨州医学院教务处

2023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