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校级教学研究项目年度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刘晓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3


                                         滨医教字〔202391

各部门、单位、院(系):

根据《滨州医学院教学改革与研究课题管理办法》(滨医行发[2022]106号)的有关规定,进一步规范在研教学研究课题的管理,确保研究质量和实践效益,经研究决定,开展2022年校级教学研究项目年度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学校2022年立项的校级教学研究项目,具体见附件1

二、检查内容

检查内容主要包括:项目进展情况(本阶段所做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解决方案(项目研究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解决措施及有关建议)、经费使用情况等。

三、检查方式

以部门、院(系)自查为主,组织专家组对本单位承担的2022年教学研究项目进行检查,检查后要进行部门、院(系)年度总结,并形成年度总结书面报告。

 本次将采用滨州医学院本科项目管理系统对2022年教改项目进行项目管理,目前系统中项目过程管理模块正在调试阶段,拟定于1225-29日开放此功能,具体操作流程将另行通知,届时所有年度检查材料均需上传至系统。

四、提交材料

1.各部门、院(系)提交年度总结报告盖章纸质版1份。

2.《滨州医学院本科教学改革与研究立项项目年度检查情况汇总表》(附件3)盖章纸质版1份。

3.各项目组的《滨州医学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年度进展报告》(附件2)经各单位审核无误后,需盖章扫描上传系统;阶段性成果支撑材料(已发表或拟发表的论文、调查材料、阶段性研究报告等)均需在系统填报。此部分材料不需另交电子版和纸质版至教务处,只需在系统填报。

4.年度总结报告、年度检查情况汇总表签字盖章纸质版请以部门、院(系)为单位于1222日前交至教务处教学研究中心1119办公室。

五、工作要求

请各部门、院(系)要高度重视2022年立项项目的年度检查工作,对本单位在研教学研究项目进行认真自查,对进展顺利、研究效果好的项目要积极推广,对进展不利的项目要督促整改。

如有其他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教研中心联系。联系人:刘晓,联系电话6913066



附件:

附件1-滨州医学院 2022 年教学改革与研究立项项目一览表

附件2-滨州医学院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年度进展报告

附件3-滨州医学院本科教学改革与研究立项项目年度检查情况汇总表



           滨州医学院教务处

                                           2023124


附件1-滨州医学院 2022 年教学改革与研究立项项目一览表.pdf

附件2-滨州医学院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年度进展报告.doc

附件3- 滨州医学院本科教学改革与研究立项项目年度检查情况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