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聘会、运动会、劳动节假期调课的通知

发布者:刘晓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2149

各有关部门、院(系):

    根据学校总体工作安排,现将学校在举办春季专场招聘会、春季运动会、五一劳动节期间的部分课程调整通知如下:

    一、学校春季专场招聘会

    421日(周三)至23日(周五)因学生工作处组织春季专场招聘活动,需占用教学科研楼C4-5楼所有教室,请通知涉及到相应教室上课的授课教师在系统中自行调整上课地点(涉及具体课程安排见附件1)。

    二、春季运动会

    2021年烟台校区春季田径运动会将于421日(周三)下午至23日(周五)上午举行,421日下午进行运动会开幕式彩排,421日(星期三)下午烟台校区各年级专业的课程于13:30开始,15:00前结束。运动会期间涉及到的相关课程,请通知授课教师在教务管理系统中办理调课。423日(周五)下午正常上课。

    三、五一劳动节

    根据学校《滨州医学院院长办公室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滨医院办发〔202016号)要求,51日至55日放假调休,共5天。学校不统一安排补课,请相关教师根据教学工作具体情况在教务管理系统内自行调整。

    请有关部门、开课院(系)及时通知相关任课教师按照以上要求于416日(周五)上午9:00前在教务管理系统内调整完毕,任课教师须同时通知选课学生,并做好授课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教学秩序稳定。

滨州医学院教务处

                            2021414

附件1:需调课信息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