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明节放假调课的通知

发布者:刘晓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1793


各有关部门、院(系):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明电〔202027号)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将2021年清明节放假期间教学安排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43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3天。依据《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任务安排的通知》(滨医教字〔2020104号)要求,“各院(系)根据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提前安排好教学内容,在排课及教学日历安排时将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放假及运动会的时间空出”,45日(周一)的课程学校不统一安排调课,请各有关部门、院(系)根据教学工作具体情况自行调整教学进度或42日早9:00前在教务管理系统中办理调课,并及时通知到选课学生。

有关部门、开课院(系)应及时通知到相关任课教师,学生所在院(系)及时通知到各班级学生,确保教学秩序稳定。



滨州医学院教务处

                            2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