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18年度优秀教材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231

学校举办2018年度优秀教材展

 

学校于1122日在烟台校区图书办公楼举办了2018年度优秀教材展。人民卫生出版社、科学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中国中医药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等7家优秀出版社参展,共展出2018年度国内各种新版教材、精品教材千余种。我校教师积极参与,围绕教材选用、出版及配套服务等与参展出版社进行了现场交流咨询。

此次教材展是我校本科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在配合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征订工作的基础上,对进一步提高教材建设质量和水平,稳步提升我校教材选优选新率,推动优质教材进入课堂,帮助我校教师及时了解各学科最新教材发展成果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