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专题论证2018年第二批在线课程建设立项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215

学校专题论证2018年第二批在线课程建设立项工作

 

窗体顶端

11月13日上午,学校在药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年第二批在线课程立项建设论证会。教务处、药学院、护理学院、卫生管理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论证会。

论证会上,来自三个学院的7门立项建设课程负责人围绕在线课程建设基础、目标定位、课程团队、课程教学设计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就在线课程教学整体设计与线上线下教学的难点、疑点进行了质询,并针对以上问题提出指导性建议,强调要突出“一个中心、两个关键、三个着力点”,即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学设计、教学质量为关键,着力解决学生学习的主动性问题、教师教学的有效性问题、教学改革的系统性问题。

2018年我校立项建设在线课程31门,采取“分批论证、分批建设、分类指导”的方式,教务处协同学院组织论证研讨, 旨在通过论证进一步理清思路,从顶层解决为什么要建设、建设什么、怎么建设等方面的问题,提高项目实施的针对性和科学性,进而以课程建设为抓手,引领教学理念、教学模式的改革,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