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度本科教育教学类建设项目经费预算论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186

学校召开2019年度本科教育教学类

建设项目经费预算论证会

118日,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对2019年度本科教育教学类建设项目经费进行论证,副院长吕长俊出席论证会并讲话,教务处(实验教学管理中心)、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实践教学管理处、教学质量监控处、相关院(系)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于嫣主持。

吕长俊指出,当前,学校正在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大讨论活动,教育教学条件与资源配置是重要的讨论主题,其中,经费的使用与分配是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保障。吕长俊强调,项目的立项要立足实际,建设项目切实用于加强本科教学建设,改善本科教学条件,提升人才培养水平等项目的支出要科学合理,建设项目能够满足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的实际需求,购置的设备能够充分得到使用,避免闲置,造成浪费项目的实施要有保障,建设项目应具备一定的实施能力和基础条件,有相应的实施场地和运行保障措施。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的意义实施的可行性、建成后的预期效益项目的预算支出以及主要仪器设备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评审专家重点对项目的实施意义、预算的合理性对教育教学的支撑与促进等方面进行了质询和评议,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此次论证会,对本科教育教学类46个建设项目的经费进行了全面论证和科学规划,提高了经费的使用效益,为高水平本科人才培养提供了有力支撑。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