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考试与录取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198

学校召开“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考试与录取工作研讨会

窗体顶端

 11月13日上午,学校召开“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考试与录取工作研讨会。烟台护士学校副校长王为民及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学校教务处、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于嫣主持。

 会上,教务处就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职业院校与本科高校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针对《滨州医学院2019年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就转段考试的科目与形式、时间与地点、流程与规范、试卷命制与评分标准等考试组织管理的具体环节和录取工作程序与要求等展开了深入研讨,并达成共识。同时,对要全面考核学生的专业基础知识和专业基本技能、加强考试组织和管理、确保考试录取工作科学严谨与公平公正、保证本科生源质量等方面进行了强调与交流。

 本次转段考试面向烟台护士学校的2016级护理学专业、莱阳卫生学校的2016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等“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学生。转段测试工作将于2019年1月份进行,这是我校与烟台护士学校、莱阳卫生学校联合开展“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专业招生后的首次转段考试与录取。

窗体底端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