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必修课、限定选修课选课确认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14浏览次数:91

关于做好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必修课、限定选修课选课确认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院(系):

为做好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选课确认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范围

2011级预防医学专业,2012级、2013级、2014级在校本专科各专业学生进行必修课网上选课确认。

二、选课方式

学生根据培养方案和个人学业情况在教务系统中自主进行个人课表添加,登录我校教务系统(网址http://211.87.240.232http://211.87.240.233 )完成选课确认工作。

三、选课时间安排

201511418:0012012:00

四、选课注意事项

1.请学院务必组织好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选课确认,逾期选课系统将关闭。学生未进行网上选课将无法参加考试、登记成绩和评教。

2.学生的“体育”、“大学英语”课程和本学期已预选的限定选修课,已在“学生个人课表”中自动生成,只需核对是否与预选情况一致,无须选课确认。

3.学生在选课确认结束后,注意结合“班级推荐课表”、限定选修课选课情况和体育、大学英语的选课情况,核对“个人课表”,确保信息一致,在学生个人课表中显示的课程方为选课有效。“班级推荐课表”是学校按班级预排的课程表,只作为选课参考而不是个人课程表。

4.任意选修课在开学第1周(39日—314日)进行选课,开学第2周开课。

附件:1. 课程表示例说明

     2. 2014-2015学年校历

3. 滨州医学院上课时间安排表

 

                滨州医学院教务处

                    2015113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