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复查办理流程

发布者:刘晓发布时间:2014-06-20浏览次数:1131

 

成绩复查办理流程如下:


学生申请:考试结束后的下一学期开学前,学生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在规定时间填写《学生成绩复查申请表》,如实详尽填写复查原因,向所在学院申请。

   ②院系审核:学生所在院(系)审核学生成绩复查理由及资格,对确需进行成绩复查者,由学院签署审核意见,审核通过后将复查申请转至课程所在学院,课程所在学院统一组织相关教研室进行成绩复查。

     试卷复核:教研室应在接到复查申请后两天内,由教研室主任与成绩报送老师共同复核该学生成绩统分是否有误,并认真填写复查结果,课程所在院(系)汇总成绩复查结果,将《成绩更正统计表》及试卷复印件、平时成绩册等证明材料,交教务处审核。

     成绩更改:由教务处根据学院上报的成绩复核相关材料,查实后对错误成绩在教务管理系统进行更正,并将成绩更正结果向各院(系)公布。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